:D

深夜短打

        注意注意

  ooc有

  拟人有

  设定已交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情侣偷偷半夜去吃烧烤(主要是我也想吃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弗兰熊斜靠在沙发上,看着猴子警长忙碌的背影,心里还时不时想着“啧,不愧是很天才的男朋友,怎么看都很帅,当然比本天才还要差一点啦~ ”带着这样的想法弗兰熊继续等待自己家男朋友工作,但是很快,他的肚子好像熬不住了,开始咕噜咕噜的叫起来

  猴子警长注意到旁边的人,无奈的笑了笑“很晚了,如果饿的话你先回家吧,我工作也马上完成了。”听见马上完成四个字的弗兰熊又有了精神,蹭一下站起来指着猴子警长说“作为我陪你加班的报酬,你就带我去吃金毛阿旺家的烧烤吧!”

  而猴子警长则是摸摸弗兰熊的头

  “吃货”

  “喂,再摸就长不高啦!”

  “你也没多高啊”

  

  秋天的风凉凉的,确实是一个吃烧烤的好季节,猴子警长和弗兰熊就这样拉着手,一前一后的奔向小吃街

  坐到摊位上,在弗兰熊点餐时,猴子警长的职业病又犯了“炉灶很干净,来这儿吃的动物有很多食品卫生应该不会出太大问题,况且是弗兰熊点名要来的……”

  猴子警长正想着,一只金毛把菜端了上来,那只金毛乐呵呵的看向猴子警长“啊,是猴子警长啊,你别说啊,我可是有经营许可证的,都是小门店。弗兰熊是我们小摊儿的常客了,如果要真有什么问题,他肯定一吃就吃出来了。”金毛和弗兰熊又开了几个玩笑后便被其他客人叫走了

  桌子上的烤肉滋滋冒油,每一串都均匀的沾上了孜然。猴子警长长了一口,肉质外焦里嫩,入口即化,小菜也都调的不错。猴子警长抬头看见对面的弗兰熊吃的津津有味笑着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别吃多了啊,吃多了减肥我可不帮你”

  “猴子警长!!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想吃夜宵!!!!!!!!!!!!!!现在是00:15,好饿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